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POWER通路王 二寶媽幸福生活

我原本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寶媽咪。
打從結婚後,我每天的生活就是:洗衣、燒飯、顧小孩。
直到有天因友人的介紹,我開始了在#POWER通路王的涯。這裡真的不一樣!好像有股魔法,深深的吸引著我!這非常不可思議,因為我的視野因#POWER通路王而變得更廣,而且未來還會再更廣!
我加入#POWER通路王大概1年多了~
認真專職是去年11月(ㄧ週工作2天)~
每個階  段我都有做過~
從零售暖市場-陌生的冷市場-
我才覺得這才是真正適合我的~
我把新朋友當我的客戶ㄧ樣認真服導他們~我四月份開始才認真努力在我的團購事業
我算了一下近半年的時間,我扣掉寄貨和一開銷我盡然可以多存30萬我真的好開心,好不可思議
#POWER通路王這間公司真的好棒
給我怎麼棒的環境跟不可思議的收入
讓我這個全職媽咪可以兼顧家庭小孩跟工作還有比ㄧ般班族高的收入
以前的我,根本連想都不敢想像我的婚後生活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去闖屬於自己的事業,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可以!而且我一個禮拜作兩天,現在的訂單量 已經可以讓我月收達6-8萬!
如果妳是住在_台北_或是_桃園_的媽咪們,有興趣可以加我的

Line: cuteweng590930821719
我一定可以幫忙各位媽咪賺到錢的,因為我自己也是過來人


[#POWER通路王] 部落格網址:http://powertgw.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