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POWER通路王 沒有試過,怎會知道你有無限的可能

大家好,我是秀英,是一位被迫提早退休的幼兒園老師。
三年前,先生得了癌症,腦瘤開刀
目前:癱瘓臥病在床,所以:我就成了24小時在家做全職看護。

一個家庭成員有了意外時,頓時少了兩份收入
但每天的開銷是沒有減少的,意識到未來的路是佈滿荊棘
錢再多,只出沒進,也會有坐吃山空的時候,壓力就隨之而來

現實面,沒有$,照顧著、被照顧著就不可能會有好的生活品質
提早佈局,避免成為社會問題和頭條新聞
我也一直相信神關了這扇門、也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我開始從外面的廣告單或是在網路上尋找
心想,有沒有適合在家裡的工作?
也了解到網路工作是現在的一個趨勢,像什麼互聯網之類⋯⋯
但有什麼管道?

我很幸運的在一個群組裡面看到一個發文,
滑滑手機就可以賺錢,不拉人、不花錢、不囤貨⋯⋯
我就很好奇的問個清楚,聊個明白
他說:不用想業績、考核,就簡單分享
有也好、沒有也不會給壓力,我就很簡單的嘗試看看
就算騙我,我也沒損失啊!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工作,我先找了兩位朋友
一個在台北,一個在高雄,因為:
我知道最近的人,永遠是最反對你的那個人。

我傳了訊息,我在做一個網拍的工作、需要你們的支持與幫忙
再po一張照片,我就靜候佳音,朋友把我的訊息,
照片一個傳一個、你會發現,網路效應是很驚人的,
果真:下午就開始收單、登記、回應的忙碌時間
不到兩天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知不覺就完成主管設定的目標
而且:收到我做了看護後的第一份收入、
遠遠超過上班一個月辛苦的幼兒園工作,讓我好意外,也很開心。

Power平台是一個非常人性的平台,我很喜歡,
因為:毫無壓力,有或沒有做到,
完全是在於自己的要或不要的努力,取得你所希望的工價
就像聖經有說、努力撒種的,必歡呼收割,我認為很合理。

現在:迫不期待的想分享給和我同樣受限在家
或想增加收入的人知道
在power通路網是圓夢的好地方
命運~機會,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間,把握才能成為下一個幸運兒。


聯絡[#POWER通路王 總管理處]請洽 Line ID:  @CAN2571N
http://line.me/ti/p/%40can2571n

加入好友
[#POWER通路王] 部落格網址:http://powertgw.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