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Power通路王 看見希望




❤大家好,我叫Angel💜
原本是一位幼敎的老師,但去年車禍後我休息了半年多沒工作😣,想說年後要找個能在家裡做的工作卻有遇到了詐騙😭,開始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越來越茫然,覺得自己能做什麼好呢?要再回去做幼敎嗎?就在思考自己還能做什麼的時候,我在fb上看到一位叫做『雅炫』的女孩po文說有個可在家就能做的家庭工作,因為被詐騙過有點害怕,並且半信半的想了幾天後還是決定先私聊看看,於是我跟『雅炫』聊了兩句後,『雅炫』推薦了另外一個人的line要我可以加她問問看,於是我加了『淽淇』,我因為太害怕再被騙了,因此在line裡問了一堆的問題,『淽淇』都會有耐心的回答我,並且也邀我可以到公司去學習看看,聽到是有公司的,我便比較放心了,就約了時間到公司去,『芷淇』人很好,很有耐心的說明並且敎導我要如何操作,如何回應,也讓我試吃要推廣的產品,一吃,哇~也太好吃了吧!一吃的當下自己都想先訂購了呢!😄
學習的過程中是輕鬆、愉快、沒有壓力的,所以我決定試試看去分享產品,不懂的部份只要在line問,『芷淇』都會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因此在『芷淇』的細心敎導下,我一週就分享了91包變成了中盤,接著之後的進度雖然有比較慢,但也陸陸續續的分享著,所以一個月後我一共分享了155包,變為了大盤,賺到了大約6760的💲🎉,讓我是真的有收入的。
在分享的過程中,我也因為朋友的訂購,讓我見到了許久不見的朋友們,聊聊天,心情就會變的更好😄,朋友們也都說推廣的食物都很好吃也很實在,份量都很夠,有幾位還隔了兩個禮拜就再跟我回購,聽了就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之前也有做過類似的工作,但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卻一毛也沒拿到,但『Power通路王』不一樣,他們的每一樣食物真的都超級好吃,我自己也會訂,吃了都回味無窮呢!

只要透過用手機多多的分享,讓更多人知道有這些好吃的東西,還真的能賺到錢,而且不用囤貨,也不用押金或是繳任何的證件喔!
感謝『Power通路王』和『芷淇』的敎導,讓我多了一個新的學習經驗,也讓我“看見了希望”,很開心能認識『芷淇』💕,我會再繼續努力的。💪😊






聯絡[#POWER通路王 總管理處]請洽 Line ID:  @CAN2571N
http://line.me/ti/p/%40can2571n

加入好友
[#POWER通路王] 部落格網址:http://powertgw.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