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POWER通路王 愛做夢~夢到錢深到褲管底

從出社會我接觸許多行業,有餐飲服務,花藝店,也從事現在一直很穩定的電子業,在社會大學裡也學習許多技術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本身自己是一個外向健談多女
轉眼間自己結婚生子才明白,我要去做穩定保障工廠作,所以選擇股票女王[HTC],幸運的分發到我最愛的安檢職位,在這作裡有形形色色員工進出和只看高不看低的高官人員,這在我活一直很平平穩穩的領著穩定薪水。
雖然穩定但少了那麼一點點目標?
目標是什麼我很清楚,就是一邊賺錢一邊陪著孩子,再講明白一點就是可以在享受活中可以賺大錢。
當我在做白日夢時,我老公說有一份作,只要滑滑手機揪朋友買東西,就可以一個禮拜賺3000~6000元不等的收入,我心想怎麼可能?
抱著試水溫多心態去試一試?
作安檢站上時隨口問問陌生同事要不要買中秋節可送禮Hello kitty 紀念酒,沒想到只需花我15分鐘竟然賣了19瓶紀念酒,只花不到短短兩天的時間淨賺1900不等,這也太Power 了吧!
深度了解#POWER通路王,才知道一個平凡素人可以如此像明星一般照耀光芒,穿著華麗晚禮服卻口中說出天馬星空的夢想。
你是愛做夢嗎?
我是一個愛做夢的人,不管是什麼夢?.有夢最美~ 

加入#POWER通路王一起實現我們的夢想!!






[#POWER通路王] 部落格網址:http://powertgw.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