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POWER通路王 不敢夢想的女孩,也有機會從此翻轉人生

排行老大的父母生下了我,我即遺傳了他們的頑強認份基因,自小就在肩上加了要成為三個弟妹的榜樣這樣一個擔子,加自己個性閉俗,所以只是默默的想著我要成功,卻不得其門而入。
看到社群網站好多人都歡喜的分享著出國旅遊及享受美食的炫耀文,我看到已經麻木了,我明明也好想帶我家人出遊啊!
家裡有自營十四年的補習班,我就順理成章也在家中幫忙,常聽父親說只要努力用心經營,家中經濟自然改善,但我怎麼努力都是只領著微薄薪水,也無法改善家中經濟。在外人眼中覺得我們一定過的很不錯,實不然,因為我們得到的只是守著補習班,補習班開多少年我們一家就已經多少年沒有ㄧ同出遊了!
感謝老天讓我遇到#POWER通路王,因為這間公司不看我的經歷也不要我出一塊錢,只需要我的時間以及願意學習的心,我不用花學費就可以學到專業的網路行銷,這是我之前從未想過的事。
只要願意鼓起勇氣跨出舒適圈,將成為很不一樣的自己! 只要願意勇敢去改變自己的習性,將造就非凡的自己! 我要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所以我來到這個平台, 而不是努力的為老闆作,卻忘了自己的人生價值!
我喜歡大家都是洋溢著幸福,一起互助互利! 
所以 我來與你分享這個好消息唷~
我是Irene歡迎你的詢問line ID: irene666888

我們一起追求幸福人生吧!



[#POWER通路王] 部落格網址:http://powertgw.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